close

話說~~~~~

我最"遜"的表哥
他竟然說謊
頓時超想扁他的
浪費我的電話費就算了
竟然還~~~~~~~~~~~~



 

(以下.......我跟我表哥的對話內容)

我:你現在....在上課嗎??
哥:對啊!!
我:你上課為什麼可以聽電話??
哥:對阿!!
我:還是你現在是下課時間??
哥:沒有啊!!
(突然.....出現一個聲音~我阿姨的聲音ㄟ)
"才發覺原來我哥又休假了"
XX娘咧
我:你明明就在店裡面
哥:(邊笑邊說)哪有啊!!
"看"
死小孩
回去ㄚ公那裡
你就給我小心一點

 

昨天上即時~
看影片也不說
叮咚!!
叮了那麼久
也不回我~
裝校ㄟ

 

 

哥~

你回去死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485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