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~家三月有雙喜
第一喜

我們家舅舅娶老婆啦
3/14那天~
幾乎每個人都起了個大早
我也不例外
3點多就起床
然後........

有睡著了
我5點多又自己爬起來了
馬上衝到樓下

新娘走進來的那一幕
我沒有錯過
但是沒看到新娘車


後來我和我表哥表姐
就一直在看新娘子


後來大家在吃米糕.豬心.水果等等.....

我就都不想吃啊
一直吵我媽說肚子餓
於是又和表哥表姐坐上車
去早餐

吃完早餐就

東晃晃西晃晃~
哪都可以晃!

後來我們三個"大朋友"

就被叫去開紅酒
(那時才早上7點左右)
我們大概開了至少80瓶

連舅舅的同事兼本日攝影師
也一起幫忙開紅酒

開完才發現....
我的手紅了而且又有點痛ㄟ

我和表哥表姊開到手沒力

 後來我們四個人

開完就一直笑........

然後就快中午就被姨丈趕出去坐椅子準備開桌

吃飯後來聽說新娘子要出來我表哥就進去

拿轉炮我表哥就分給我還有一些舅舅然後我們

就數1.2.3然後就一起放炮然後新娘子

好像有嚇到喔!

新娘桌的菜上面

還有拉炮的綵帶ㄟ

我們幾個還要幫忙把它丟掉

然後就開桌啦

吃吃吃吃吃吃吃

吃飽的時候

就去客廳

喝喝喝喝喝喝喝

後來我媽就叫我準備

送客的糖果.香菸

糖果有三大包ㄟ~

(雖然我們吃了十幾顆)

反正就是很多啦

可是呢?

短短的五分鐘過了之後

我的糖果~就不見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晚上的部分最為精采呢

留給哥哥慢慢研究

 

第二喜~留給哥哥發表發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485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